叶黄叶张叶中心,天雷不贴合原著性格的叶。我爱的cp比珍珠都真(严肃)
还差得很远,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随缘上线,偶尔更新,血与雨大修中。

墨云瑾

【叶黄叶】血与雨(10)

上一章

第十章 危机


  张新杰推推眼镜:“机械师肖时钦?生灵灭和你养女戴妍琦呢?”肖时钦笑了笑,作为兴欣的座上宾,拘谨的他明显与兴欣松散的气氛不太相符,但在叶修的劝说下坐到了叶修身边:“小戴上学去了,生灵灭在蓝雨驻地。”叶修笑了笑,给他递过去一杯果汁:“嘉世最近怎么样?”

  这样的问题,总能勾起两年前的回忆。

  两年前。肖时钦伸手接过叶修递来的果汁:“不太好过。新队长孙翔年轻气盛,队伍人心涣散,我区区一个普通人,何德何能去拯救这支队伍。嘉世现在只不过是强弩之末。”张新杰笑了笑:“强捏起来的一盘散沙罢了。肖队无需如此担心。”叶修不顾张新杰安文逸等人强烈抗议他抽烟的眼神,让大家继续用餐,他走到一旁的窗边静静地抽着烟,眺望着对面嘉世医队的驻地。大家虽然知道叶修在想什么,但在座的所有人,都没有立场去劝说他。

  他是人群中的一员,同时又超脱于人群之外。

  当年的叶修,刚刚被自己亲手缔造的王朝驱逐,流浪的王又一手带起了现在的兴欣。

  肖时钦意识到自己思考的时间有点长,打断了自己的回忆,接过面前的果汁,勾出一抹笑容:“小邱非在走你走过的路。”叶修夹起一片肉塞进嘴里,听到自己小徒弟的名字也只是随意地笑了笑:“他终会成为新的王。”

  饭后,张新杰向兴欣众人告辞,肖时钦向叶修献上了他搜罗而来的情报:“你让我找的东西找到了。不过只找到了销售者,找不到生产源头。生灵灭带回了几支,已经初步做过化验和外部消毒。”他从带来的机械箱中取出一个黑盒,拉开盒盖后,里面晶蓝色的六支针剂闪烁着幽蓝的光芒,一张折得整整齐齐的化验单则贴着盒壁妥善存放。

  叶修点头,接过黑盒递给他一张银行卡:“你让我给办的新卡,下次别再弄丢了。”肖时钦接过卡装进口袋:“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?没有的话我要回去给戴妍琦还有孩子们做饭了。”“福利院长真辛苦啊。别打草惊蛇,帮我找一下供货商。如果找到接线人,可以让我去接触。记住,你和孩子们的安全永远第一。”叶修展开化验单,目光扫过一行行的数据,脸上没有什么神色波动:“别让那些孩子们像我们一样。”肖时钦点点头,望着叶修欲言又止,最终转身匆匆离开兴欣。

  叶修握紧了手中的化验单,脸色有些发白。随后苏沐橙路过,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:“怎么了?”叶修转过头,站起身来,深呼吸了几次后,对苏沐橙耳语一句,苏沐橙也惊讶地睁大了眼睛。

  “‘圣歌’回来了……”

评论(2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云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